【红寡】酒后乱‘性’




*深夜码字

*严重(划重点)ooc预警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Fine.”

以一个明显带有不满情绪的单词作为结尾,Wanda按下了手机屏幕上的挂断键,然后远远的把手机丢开。

这不是她第一次因为任务的危险性和Natasha吵架,估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——Agent Romanoff永远心系地球,Natasha不会因为任务危险或者是Wanda担心就不去执行那些见鬼的任务。

虽然Natasha再三保证自己会为了她做出改变,可从来是勇于认错至死不改。

耶稣在上,Wanda不想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有一半时间都见不到自己的爱人,而且还要提心吊胆,任何消息都足够她攥着手机在床上盯着虚无的黑夜坐一晚上。

Natasha不许她跟去,她就只能提心吊胆的等。

她受够了这样的生活。

和Natasha协商无果,Wanda自然也没有心情去参加复仇者的聚会,扯了个不舒服的借口推掉,她早早地准备睡觉。

凌晨四点被手机铃声叫醒,

眯起眼睛看了看来电显示,Wanda按亮台灯接通,“Sam,有事吗。”

“太好了你还醒着。Wanda,你快来一趟基地,Natasha喝多了。”

Wanda不经意皱了皱眉,“她酒量那么好,怎么会喝醉?”

“他们喝的是Thor带来的神域的酒!”

“……”

按耐下忍不住的担忧,Wanda开始打量衣架上的衣服,“你们不能把她送回来吗?你应该知道我家在哪儿吧?”

“知道是知道,可是…”Sam的声音听起来委屈到了极点,眼看着是要哭出来的节奏,“我们靠近不了她啊!她是喝醉了可格斗水平一点没下降,Clint都挨揍了更别说我了。”

Wanda这才意识到自己忘记了训练官喝醉也不耽误揍人的特性,起身就去穿衣服,同时按下免提继续询问,“Cap呢?”

不问还好,一问Sam就更委屈了,“Cap要是清醒着哪儿至于让她喝成这样啊?除了Clint和我就没有清醒的人了…诶!Cap你把酒瓶放下不能再让Natasha喝了!!”

电话里乒乒乓乓的动静加速了Wanda穿衣服的速度,几分钟收拾完毕拎起Natasha的外套,在已经没什么车流量的纽约立交桥上一路飞驰,没多久就赶到了复仇者基地。

推开门看见的情景堪称壮观,一屋子复仇者东倒西歪的,Tony歪在沙发上,Thor腿搭在他身上半个身子在地板上,Hill和Fury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,Bruce不知道在哪里但电视柜后面露出的那条腿看着有点像……

Steve和Natasha两个还能坐起来的,现在正坐在吧台的玻璃桌上,愉快地干了个杯然后直接把一整瓶酒往嘴里倒。

Wanda赶到的时候,他们刚把上来阻止的Clint踹下去,头对头研究着怎么把下一瓶酒打开——如果他们研究的不是瓶底也许这一瓶已经又空了。

“Wanda!”看到了救星的Sam泪眼汪汪地扑过来,“你快想想办法吧,再折腾下去我怕他们两个该商量怎么拆楼了!”

被眼前场景冲击到反应力的Wanda在Sam的摇晃下找回自己的理智,哭笑不得地四下看看,然后小心地绕开满地的杯子瓶子各种东西,往两个醉鬼的方向走。

“Nat。”

听到声音的Natasha迷茫地抬起头,看到她之后顿了几秒钟,然后似乎才认出来的模样,笑着伸手想拉她,“Wanda…”

完全不记得自己坐在了桌子上的Natasha直接就想走过来,亏得Wanda眼疾手快地用能量托稳她,才没让训练官跟地板来个拥抱。

“Wanda…”完全不能自己站稳的Natasha倚在小女巫怀里,笑眯眯地够她的头发,还把手里攥着的酒瓶递给她,“你要喝么?”

“你喝多了,跟我回家。”Wanda手忙脚乱地扶住不安分的Natasha,紧锁着眉摸了摸她的额头,又抬头看了看依旧坐在吧台上,但似乎已经低头睡着了的Cap,“Sam,你们照顾其他人吧,我把Nat带回家。”

“这里有多余的房间,”被打了好几下的Clint揉着磕到的手腕走过来,满脸哀怨地看了看缩在她怀里十分听话的Natasha,“她这样弄回去都是麻烦事,还是住下吧。”

“她喝成这样,明天起来百分之百难受,回家照顾起来方便。”Wanda摇头谢绝了两位男士的好意,同时示意一下其他人,“你们已经有得忙了,就别给你们添乱了,另外Cap最好还是给他吃点醒酒药吧。”

一堆男士的情况下,掺合进来两位女士确实不那么方便,Wanda照顾Natasha也必然比他们上心得多,Clint和Sam也就不再阻拦,目送Wanda扶着Natasha出门,就折回去把喝成烂泥的其他人送回卧室。

把外套披好,喝醉的训练官顶着乱糟糟的红色短发,被揽着肩膀乖乖地跟着Wanda走了一段路,然后止步在车库门前死活不愿意进去。

“Nat,Nat!”好不容易把莫名闹脾气的Natasha掰回来,Wanda都感觉自己快要心力交瘁,但又没办法和喝醉的人讲道理,只能柔声哄着,“我们的车在里面,我得去把它开出来啊,你想要走回去吗?”

目光游离的Natasha满脸懵懂地看着她,若有所思地思考了一分钟,迷迷糊糊地摇头,“不…不要走路…”

“不走路我们就要进去开车,你跟我一起进去好不好?”

训练官皱起眉头,探头往车库里望了望:似乎是嫌她挡到了视线,踉跄着移开半步,吓得Wanda立刻伸手去扶,然后就被攥住衣服不肯放,怀里的人毅然摇头,“不要!”

这声坚定的拒绝一时间还让小女巫有些反应不过来,Natasha声线偏低又带着沙哑,素来说话哪怕是开玩笑也是偏向低沉的声音多些,突然抬高声调,清亮的有些不像她。

“我们的车在里面…”

无论Wanda怎么劝怎么哄,Natasha就是死活不肯踏进车库一步,Wanda又不放心把喝醉的训练官一个人留在外面等,三番两次下来,她就有些烦躁——在外面折腾的时间越长,Natasha生病的风险就越大,现在可是冬天。

“好,你不想走路又不跟进去开车,那你给我想个办法回去。“失去耐心的Wanda扭头走开几步,在另一边的花坛上坐下来,抱着手臂不理她。

骤然被丢下的Natasha似乎是愣住了,隔着几米的距离仰头看Wanda,等了几分钟,看她还没有回去的意思,垂下头瘪嘴一副要哭的模样。

“诶诶!别哭啊!”打算死磕到底的小女巫瞬间怂掉,几步跑过去蹲下身抱她,因为心疼的气恼只剩下了心疼,“对不起,对不起我错了好不好?我不该不理你,是我错了。”

Natasha被Wanda揽在怀里,也伸长手臂去抱她,声音听起来格外委屈,“你不要我了。”

“没有,我怎么会不要你呢?我不会不要你的,我保证!”面对着小娃娃一样的Natasha,Wanda只能选择缴械投降,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,“我会永远陪着你的,好吗?永远永远陪着你。”

窝在她怀里的Natasha抬起头,不知道是因为醉酒还是别的什么原因,眼眶周围都是微红的,更衬得整个人奶兮兮的,“这是你说的!”

“是,是我说的。”

“不许反悔!”

“不反悔。”被过于可爱的训练官逗笑,Wanda俯身轻轻落吻在她的唇角,“我答应你,永远不会反悔。”

得到了绝对的承诺,Natasha才算是安分下来,乖乖地被Wanda抱了一会儿,突然又想起另一件事,轻轻拉着小女巫的衣袖,小声的像是央求,“不要进去,很黑,有危险。”

Wanda征愣,然后在无奈的笑意中泛起些感动——醉的一塌糊涂的Natasha早就没了判断危险的能力,只是深深刻在骨子里的本能,阻止她靠近可能存在危险的地方,也阻止Wanda靠近——对危险的规避,和对她的保护,都来源于本能。

“好,不进去。”把人抱在怀里,Wanda把声线放得无比温柔,生怕再说错什么惹得跟小孩子一样的训练官不高兴,“我们去打车好不好?”

小孩子也比刚才听话许多,乖乖地被她牵着手走到路边。

Wanda拜托了一位神盾局的特工把车从车库开出来,把老老实实牵着她的训练官塞进后座系好安全带,自己打算去开车。

然后就被攥住了袖口。

Natasha依旧乖乖地坐在座位上,只是解开了安全带,探身过来拉她的衣服。眼角微垂着,唇角的弧度也向下拉,绿眸中显出软软的央求来。

看得Wanda有些心软,温和地笑着揉揉训练官软软的头发,“Nat,我是去开车,你看得到我的,就在前面。”

“你答应过不走的…”小小训练官还是轻轻地攥着她的衣袖,皱起眉头,满眼都是脆弱的不安,又一次强调,“你答应过的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不走,听话把安全带系好。”Wanda无奈地再次探身过来,重新把安全带的铁扣卡进接槽,又仔细调整好松紧,然后也坐上后座,轻轻搂住她的肩膀。

Natasha靠过来,手臂从她腰间穿过抱紧,头靠在她胸口闭上眼睛,“…Wanda…”

“嗯?”虽然知道Natasha大概只是喝醉了的昵呐,Wanda还是立刻应了声,垂眸看她,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“…我…梦到了…昨天…你。”迷迷糊糊的Natasha并不能很完整的说明白一句话,但不妨碍Wanda理解她的意思。

唇角勾起笑涡,她轻轻拍着Natasha的手臂,像是哄小孩子睡觉,也顺着训练官的话往下问,“梦到了什么呢?”

“你在前面…跑,我…追你…”说到这里,Natasha的身体更往小女巫怀里缩了缩,委屈地带上哭腔,“你不理我…追不上你…好久…好久都追不到你…你不要我了…”

Wanda有些手足无措。

她不是没有见过Natasha哭,但基本都是异常隐忍的落泪,今晚这样小孩子一样委屈巴巴地哭诉…她也确实第一次遇到,以至于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安抚,只能不停地认错道歉——尽管她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。

“Nat,Nat别哭啊,我错了我给你道歉。”解开安全带,小女巫在狭窄的空间里蹲下身,轻轻地擦拭着训练官眼角的水色,“我不应该不理你,以后绝对不会了,好不好?我不会不要你的,我都答应过你了不是吗?你不相信我吗?”

原本坐着的Natasha骤然扑到她怀里,用力地摇头,“没有…我相信你!我只是…追不上你…我很努力地追了我发誓…就是追不到你…Wanda…我为什么追不上你…你为什么不等我…”

莫名被这几句醉话惹得心里难受,Wanda直起身紧紧地抱住Natasha,感觉到她委屈地抽泣,就愈发用力了些,“对不起,对不起Nat。你相信我,如果我们走丢了,你站在原地,我一定会回去找你,一定一定回去找你。”

醉得一塌糊涂的Natasha被她抱着,手里紧攥着她的衣服,在委屈的嘟囔中渐渐被酒精侵蚀了意识,“…我会保护你的…我能保护好你,别离开我…”

察觉身后攥着自己衣服的手慢慢松了力道垂下去,Wanda轻轻松了口气,小心翼翼地松开手,找了个更合适的姿势让睡着的Natasha枕在自己身上。

借着清冷的月色,Wanda的目光久久地停在沉睡者身上,训练官的眉骨还带着细碎的伤痕,敛去日间的神采从容,只有眉间攒出浅沟。

不知怎么,Wanda突然觉得,似乎无所不能的人此刻像一个疲惫脆弱的孩子——一个在意识朦胧间还心心念念着“我会保护你”的小酒鬼。

垂眸看着她,小女巫慢慢的露出笑意来,侧身在训练官眉间温柔的吻,唇齿间带起几根发丝。

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永远不会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红:你记得你昨晚喝醉了吗?

寡:?似乎…

红:你记得你昨晚做了点什么吗?

寡:?不记得。我做了什么?

红:死活不愿意进车库,因为怕黑。

寡:??what?

红:死活不让我开车要陪你坐后座。

寡:????

红:跟我说起梦到的事委屈的要命。

寡:?!?!

红:当着神盾局的特工哭成小傻子。

寡:!!!!

红:有什么想说的吗?Black Widow女士。

寡:那特工叫什么名字?

红:怎么?想杀人灭口啊?

寡:有这个想法。

红:那我这个目击证人怎么办呢?是不是应该先备份个证据什么的?写份笔录,题目就叫《我的小哭包训练官》?

寡:……

寡:戒酒,立刻,马上。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46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